跟着猫猫嗑cp

【所有文均已获得授权,长期有偿征稿,投稿可私信】

【双男主】王爷醉酒后与我荒唐一夜,醒来后却要我去死,我坠崖后他发疯一般要找到我

我当了王爷十年护卫,爱了他十年。

他喝醉后把我当做通房压在床上,我欣喜若狂。

事后他打我,骂我,说我恶心至极,

不想手上染血,便派我去执行九死一生的任务。

可等我坠入山崖,他却满城告示,活要见人死要见尸。

1

“秦侍卫,王爷喊你过去。”

我迷迷糊糊睁开眼,浑身像被车碾过一样酸痛。

昨夜王爷喝醉,闯入了我的房间。

纵使知道他认错了人,我依旧欣喜若狂。

我最终被折腾得晕了过去,不省人事。

我匆忙穿好衣服,强忍着身下的异样。

“王爷。”

我刚跪好身子行礼。

“啪。”

一巴掌兜风过来。

我猝不及防,向一边倒去。

腥甜味弥漫在口腔中。

“你真是下贱,本王居然睡了个男人,想想就恶心至极。”

王爷居高临下地看着我,随后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马鞭。

他重重挥舞着,马鞭带来的尖锐痛感在我身上炸开。

我忍耐不住发出闷哼。

“闭嘴,还有脸叫。”

我只好死死蹂躏着下嘴唇的嫩肉。

鞭鞭见血,有如凌迟。

我痛得不行,却总在要晕死过去的边缘,硬生生地被马鞭抽清醒。

良久,这无尽的疼痛终于停了下来。

王爷消气了吗?

我是他最好用的护卫,跟了他整整十年。

他会放过我吗?

王爷甩了甩鞭子上的血珠,冷笑着用马鞭挑起我的下颚,残忍地下达着命令。

“不如你去把李尚书杀了,如何?”

李尚书每次外出护卫重重,杀他难,杀完他后想要逃出重围更难。

王爷是想我彻底消失。

是啊,我的存在是王爷的污点。

王爷这宛如高空皎月之人,居然被我这尘埃之人玷污。

更何况我还是男子,传出去简直令人贻笑大方。

对王爷来说何其耻辱。

“属下遵命。”

我艰难地撑起身子,低眸掩住神色的悲凉,行礼退下。

我悄悄抬头,最后看一眼王爷清冷的背影。

王爷,如果有下辈子,希望我不再是男人。

2

我九岁父亲去世,无奈只能卖身葬父。

我被人买下,带回王府,给王爷做侍卫。

有一次训练不合格,大雪皑皑时我被罚跪在屋外。

很快,我冻得手脚没了知觉。

可是我不敢擅自回屋。

“起来吧。”

这声宛如天籁之音,我抬头看去,一个英俊的少年用伞为我遮住了鹅毛大雪。

“没眼色的东西,还不谢王爷恩典。”

少年旁边的管家训斥道。

“谢王爷。”

原来这就是我要保护的人。

后来我被钦点了做王爷内卫,为王爷出生入死。

我爱王爷……

不知从何时起,我生出了这胆大包天的想法。

我与王爷的的身份有云泥之别,性别更是跨不过去的沟壑。

我只能将这份感情暗藏在心底。

每日贴心地侍茶。

无数刺客来袭,我以身挡刀。

数次在生死线上徘徊。

即便死,我也甘之如饴。

3

如今这份情感暴露,我无法得到原谅。

再见了,王爷。

我一瘸一拐地回了房间。

努力够着手往后面涂药。

“秦时,我来吧。”

我手一哆嗦,药瓶滚落在地。

视线所至,我见到李将军的嫡子李玉。

他弯腰捡起药就朝我走了过来。

“不用不用,李小将军。”

我尴尬地伸手想要接过药瓶。

李玉不是第一次闯进王府了,上次他被王爷发现就吃了点苦头。

我不希望他又蹚进这趟浑水。

“王爷这次太过分了,我来帮你上药。”

李玉无视了我伸过去的手,坐在了我旁边。

他用手抹着药膏,轻轻敷在我的伤上。

“嘶……”

我疼得皱起眉头。

“是不是弄疼你了?”

他听起来十分紧张,手下的力度又轻了些。

“砰!”

突然门被人大力踢开。

“你们在做什么!”

王爷满脸怒气地走进来。

刚刚虐打的恐惧还在,我浑身一颤,往李玉身后缩了缩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