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猫猫嗑cp

【所有文均已获得授权,长期有偿征稿,投稿可私信】

【双男主】邻居弟弟突然要我教他画画,拿出了特别的白色颜料,“说好了,要互、相、画哦”

“老师,我还从来没弄过这种东西呢!”

邻居弟弟的语气中带着一丝激动。

我是一个画家,

为了多赚点钱,开始教邻居弟弟学画画。

今天他突然很兴奋地说要和我一起弄行为艺术。

我有些不明白鹿离要做什么。

但鹿离年纪不大,或许就是闹着玩的吧。

看在学费的份上,我决定耐心地和他对话:

“那你指的行为艺术是什么?”

见我问这个问题,鹿离顿时又激动了一些:

“先从手臂开始,互相给对方作画!”

人体绘画啊,这简单,我放下了心。

他选了一些小图案。

为了快点弄完,我就只画了两个简单的动漫角色。

画完后我放下笔:“好了,好了,今天就到这啦,赶紧去洗手。”

画室里没有专门的亲肤颜料,这些颜料可不能在身上留太久。

刚准备去洗手间,鹿离就拽住了我:

“老师,腹部也要画。”

我愣了一下:

“别了吧?这样不太好。”

腹部这种地方如果要画的话还得画好久,还不好洗。

他摇摇头,盯着我:

“不会不方便的,都是男生,而且老师你画得真的很好看!”

嘶……虽然夸我是让我挺开心的,但是确实是不太好呀。

看我还在犹豫,他似乎有些着急了:

“老师,就这一次嘛,你就答应我吧,你画了我给你五百!”

“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,这是……”我还没说完他就打断了。

“翻倍!”

我没忍住:“成交!”

钱不钱的不重要,主要是我爱画,还能锻炼画技呢,多好呀!一举两得!

鹿离将上衣脱掉,露出结实的肌肉,还有腹肌,这难道就是穿衣显瘦,脱衣有肉?

我晃了晃脑袋,把所有想法全部晃走之后开始画画。

他看着我,饶有兴趣问我:“老师不摸摸吗?”

我瞬间害羞了:“摸什么啊,不要乱说。”

他笑了:“我还没说摸哪呢,老师在想什么?”

我被他这句话噎得说不出话,他这是在说我想歪了吗……

我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继续画画,但他好像不放过我。

“老师不往下画吗?下面空间还多着呢。”

看着他腹部往下的位置我唰一下就脸红了。

他抓住我的手往下挪:“老师往下呀。”

我跟炸毛了一样一下子缩回手:“往下……往下什么啊!还有你别动!”

他挑了挑眉:“老师是在害羞?”

我瞬间语言系统丧失:“我……我,我有什么好害羞的。”

他的指尖微微磨蹭着我手背:“那为什么缩手。”

“应激反应而已!”

能不缩手吗,再往下都要到那里了!

现在的小孩子怎么说话这么大胆,我颇为无奈。

生怕他会再说什么我抢先一步开口:

“你不要再说话了!不然我不画了。”

看到我这样,他便收起了逗弄的心思,老老实实待着。

画了很久,总算是画好了。

鹿离到洗手间对着镜子欣赏了好一会:“老师画得真好啊。”

你是好看了爽了,我呢?

我要累死了!还被小好几岁的弟弟调戏,还不能还口。

“好了,这下行了吧?你可以回家了没?”

今天这弟弟待在我这儿好几个小时了,私人时间都被占用好久了,可恶。

他笑了笑:“老师我还没给你画呢。”

还挺懂礼尚往来,但我这种i人是绝对不可能在别人面前脱衣服的,赶忙拒绝:

“哎呀,我就不用了,我今天可累了,你快走吧。”

“那可不行,老师。”

他走到我身边,居高临下看着我。

“我说不用就不用啦,快走吧快走吧。”

我伸手推他,却推不动,还被他一把抓住手放在胸前:

“老师不听话哦,我们说好了,要互、相、画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109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