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着猫猫嗑cp

【所有文均已获得授权,长期有偿征稿,投稿可私信】

【双男主】我救下一只爱钻罐子的章鱼,夜晚它变成人形,把我当成了罐子。

我是生物老师,从生鲜市场救下了一只章鱼,

都说章鱼爱钻罐子,谁知他把我当成罐子了……

1

呼——

我快要爱上这只从生鲜市场头脑发热救下来的章鱼了。

一股细密的吸力传来,我双眼失神,头发湿漉漉地贴在眼前,豆大的汗珠成串落下。

“出……出来,小鱼。”

被子蠕动两下,一只章鱼沿着我的腹部缓缓向上爬去,触手下带出说不清道不明的痕迹。

我不可控制将章鱼身上的粘液舔舐掉,想要从它一成不变的瞳孔中看出别的情绪。

“爱你小鱼,最爱你。”

腥咸的味道刺激着舌苔,我带着不可言说的满足倒入枕头。

2

我提着书走进生物学的课堂,今天刚好讲“章鱼”。

“老师,你喜欢章鱼么?”

正沉浸在章鱼图片中的我被这一声惊醒:

“章宇同学,在所有的海洋生物中,我最喜欢章鱼。

“它们有三个心脏,八个触手,九个大脑,如果获得他们的喜欢那就是永远。”

“我知道的老师,章鱼无法拒绝人类。”

章宇的眼神充满了侵略性。

我总觉得章宇的话意味深长,但刚好被别的同学的问题岔开,也就将困惑放在了脑后。

下课后章宇拦住我:

“老师我有些问题想问,可以去你办公室么?”

章宇的手横在我眼前,我打量着他的同时他也在打量着我。

“老师,我很怕热,我们可以快点走吗?”

章宇控制着自己的汗滴不露痕迹地隐入衣领。

我没有多想,带着他回到了办公室。

他的眼睛真深邃,和我的小章鱼一样。

“老师……”

章宇的腿紧紧挨着我,就像是有吸盘一样,无论我怎么动也挣脱不了。

他的手将我的眼镜摘下,我一阵惊慌伸手向前探去。

章宇抓住我伸出的手拉回:

“老师,你家里的那只章鱼还听话么?”

他怎么知道我养了章鱼,难道……

一个不可能的猜测在我脑海中诞生。

章宇看着我和他交握的双手,露出天真的笑容:

“老师你知道么,生活在深海的章鱼是最喜欢温暖的,尤其最喜欢人体的温度。

“不冷不热,舒适极了。

“尤其是这里……温暖极了。”

章宇的手一点点地顺着我的腰线,他的指尖像是有吸盘一般将纽扣解开,另一只手控制着我的双手举到头顶无法移动。

吸盘?!

刻意被我忽视的诡异感浮上心头,他的手和章鱼一样无数的吸力从我们紧贴的皮肤上传来。

我抑制不住地开始颤抖。

“老师,你的体温真让我上瘾。”

他的呼吸冰冷得很,我从没见过有人的温度可以这么低。

除了——我的章鱼。

一瞬间,我像是回到了那个濡湿的夜晚,神情有些恍惚。

3

“小鱼……”

我抑制不住地向头顶的手靠近。

“认出我了么,老师?

“从你第一天给我上课开始,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章鱼的。

“于是我主动到生鲜市场,我要让你救下我,

“让你喜欢我的冰冷、我的滑腻,我的触手和我的爱。”

章宇的眼睛被垂下来的头发挡住,浑身抖动着向我贴近。

他将他身上的粘液擦拭到我的胳膊上,难以言表的激动浮现在章宇的嘴角。

我看着章宇从脖子处隐隐透露出来的蓝色圆环:

“你……是章鱼……你怎么能是章鱼?”

我奋力推开他,寒意从脚底向头顶涌去。

章宇并不受我的情绪影响,迤迤然站起身,面上笑意不减:

“老师你认出了我,我很满意,谢谢你的回复,我们……后面再聊。”

同事这时推门而入与我搭话,可我已经无法集中注意力。

那个“后面再聊”让我跌入寒潭,极致的恐惧将我包围,夜晚的旖旎场景也成了让我恐惧加深的推动器。

不……不能这样……太恶心了……

4

今晚能睡个好觉了吧,大概。

我将章鱼寄养在办公室,与我分隔。

我只希望离得越远越好。

不论是章鱼,还是章宇。

濡湿感再次传来,在睡梦中我强撑着不向他低头。

黑暗中八条看不清的黑影在我身上来回作乱,流出来的体液被其中一条触手缓慢吸走,剩下的七条犹如争宠般扭动着躯体,渴望再次触碰到我。

“离我远一点……”

我挣扎着坐起身,挥手将身上的触手拨开。

“滚开,你这个怪物!”

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增长了我的勇气,我怒吼着发泄我的恐惧。

章宇的身影在我的身后开始显形,这时他一句话不说,只是将触手收回。

我不顾赤露的身体就往外冲。

快跑,快跑,离开这里,

就差一步我就能逃出去了……

背上倏地被强力吸住,拖回到床边的章宇身旁。

一条接着一条触手将我禁锢住。

“想逃?

“没机会了老师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9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